close

 *注意*

-BG向,不喜者請離開

-幻境同人文(?

-CP:木英x時

-視覺點:第三人稱

-清水向,虐情節就自行腦補(?


 「喂,木英,到了嗎?」蒼宮 時不耐煩地向引導著自己前進的加 木英提問,小心翼翼地跟著少年的步伐前往前方口中所說的「目的地」。

 

 「再忍耐一下吧。」對方並沒有理會時煩厭的感情,自顧自己趕路,「聞到花香時就到了。而且看到那風景以後你就會覺得這麼疲累也是值得的。」

 

 「真的嗎?」時疑惑地反問,抬起頭來。雖然視線被黑布掩蓋,看不到少年的臉孔。面前的少年雖然喜歡捉弄別人,但有時候滿值得信任。突然,站在前面的木英站下腳步,來不及剎住腳步的時撞上了木英的背部。

 

 時輕撫撞痛的鼻子,憤怒地投訴:「你做什麼突然停下來啦!」

 

 「抱歉,沒事了。」說罷,某種東西被撕下的聲音,「走吧,前面就是了。」

 

 腳下的土壤變得柔軟,各種花香刺激著鼻腔。反射性地把掩著眼睛的黑布扯下,映入眼簾的景象令人不禁歎息。

 

 海。一個由花組織成的海。由不同顏色、不同品種的花組成,如聖誕紅、水仙、海棠花等等。猶如夢境般,不同花期的花竟然同時間開放在眼前,只能以「不可思議」來形容。


 「很美麗吧?」褐髮少年溫柔地牽起手緋髮少女的手,讚歎著映入眼眸的風景,「來,開始我們的茶會吧。」


 

 ♤


 木屋裡的左邊放滿書本,是一些深奧的書。書本的旁邊放了一個木櫃,似乎是桃木製的。裡面放滿華麗的茶具,在英式下午茶才有可能看見的茶具就在眼前,有點不可思議。屋的正中央放了一張圓桌和椅子,和剛才的茶具一樣華麗得令人難以置信。餐桌上鋪了一張以蕾絲邊點綴的桌布。在屋的右面是一個開放式廚房,清潔得猶如新買的一樣。


 「要Cappuccino(卡布奇諾)嗎?」

 

 「啊,是。」時呆滯地回答,隨便地坐一張椅子上,不自覺地緊張起來。

 

 數分鐘後,屋裡充滿著咖啡的香味。木英端出了時點的Cappuccino和玫瑰花茶,裝著咖啡的是一個白色的咖啡杯;白色的底色上以金色的花紋點綴,和時手持的咖啡杯形成巨大的差別。

 

 ……我也想用那種茶具。

 

 「……下次吧,我可不想多洗一個杯。」看穿了時的心,木英無奈地說道,「好吧,我特別地批准你要求我帶你到這裡。」

 

 「……真的嗎?」懷疑的眼神的把我的眼睛刺痛,我肯定地點了一下頭。

 

 「約好了喲,明天帶我來這裡吧。」看來很滿意對方的回答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「啊,茶具交給我吧,我幫你洗吧!」

 

 點頭回應對方,少女的笑臉更燦爛了。然後,木英趁時沒有注意時--


 把手中的砒霜倒在時的咖啡裡。

<FIN>


 後記:

 本來想虐的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  (別

 砒霜是我突然夢到的...我怎麼會夢到毒藥的呢...511a4f0f9669b725172ed010f24f1984_w48_h25  

 之後就是中等長度的小說了,我會加油的!大家都要支持我喲!73eb177b02087bf4cdcfb066f2d3572c10dfcf99 

arrow
arrow

    木英てす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