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*注意*

-負面思想,不喜者請離開

-原創小說

-CP:無

-視覺點:由綺

-微血腥,負面思想注意


 褐髮少年注視著液晶螢幕,默默地啜著手中的可可,無視我的存在。

 

 他叫木英,是我的室友。

 

 戴著深藍色的粗框眼鏡、穿著紅黑格子外套配灰調的藍色長褲,灰色的耳機掛在頸部。無神的雙目、陰沉的外貌和於網上活潑的語氣完全相反,似乎連說話也嫌惡。

 

 液晶螢幕中播放的是一部名為「鬼玩人」(註:〔英語Evil Dead II〕美國出產的恐怖電影作品。上映前,投資片商提供高於前作品「屍變」十倍的預算,並商請原班人馬拍攝。)的恐怖電影。

 

 比起一個月前的他,現在的他異常地冷靜,就像眼前的東西是平凡不過的事情。

 

 他輕聲地歎息,關掉電視,向著我走來。無頭無腦地說出一本書的名稱:「《人間失格》(註:人間失格》是日本小說家太宰治的長篇小說,是與《跑吧!梅樂斯》、《斜陽》並列的太宰治代表作之一。1948年在雜誌《展望》上作為全三回的連載小說發表。同年5月12日完稿。)。」

 

 我困惑地盯著他,只見他不滿地皺起眉頭。

 

 「不是說好了要買給我看嗎?」

 「抱歉,我忘記了。」

 

 歎息。他繞過我,走到自己的房間,房間中傳來敲鍵盤的聲音。

 

 突然,敲鍵盤的聲音停止。從門縫中望去,只見坐在電腦前的木英驚訝地注視著螢幕,停下動作。螢幕被他的身影掩蓋,無法看見的我只好放棄干擾他的事。

 

 ♠

 血腥的氣味在房間中瀰漫,被斬得不似人形的屍體分佈在房間的角落。做出這件事的兇手輕舔沾上鮮血的刀刃,發出愉快的笑聲。

 

 「我的藝術品很美對吧?」他緩慢地向我方走來,腳不由自主地退後。對方再次發出愉快的笑聲,「這樣的話大家都可以在一起了。」

 

 「……為什麼要這樣做?木英。」

 

 木英收起輕佻的笑臉,掛在臉上的是和平常一樣的撲克臉,混濁的眼睛中找不到一絲感情。

 

 「因為我已經厭倦了,」他輕輕地揮手,手中的匕首插在血肉模糊的死屍中,「我已經不想再戴著面具了。」

 

 …面具?」

 

 他點頭,繼續地解釋:「只要聽到你們說『喜歡』時,嫌惡的情緒就會佔據我的內心。有夠討厭。」

 

 我沒有說話,只是傾聽著他的話。

 

 「既然你們都喜歡別人」那張愉快的笑臉再次浮現在臉上,「所以我就把大家殺死了。我沒有錯,因為我是愛著大家呀,所以才會讓大家一起被我殺死。」

 

 「所以,由綺你該讓我殺死你了吧?」

<FIN>


 後記:

 其實這只是我隨便亂打的短文WW

 至於真正的我是怎樣,就要大家想像一下了WW

 下一篇就是連載小說的第二篇了

 希望大家會喜歡WW

arrow
arrow

    木英てす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